一只叫院长的狗居然

是个二逼

让我们来约约约吧!(๑•̀ㅂ•́)و✧

扩 扩

南鬼徹:

嘿米娜~我决定做兼职啦!


约文字稿哈哈哈!


你给脑洞我来写价格私聊找我喵~南鬼出品质量保证啦~


画稿也约但是不一定哟~毕竟窝主吃文字嘛~


两百字三块钱不算贵的喵~如果有其他条件比如cp限制什么的会贵一点但是两百字五块钱封顶哟~


主吃all青【路人青都可以哟】,伊辛,allXanxus【主要27x】,l月,凪弦,bd【brain攻dom受速度与激情】等等好多哟~如果是我不知道的cp两百字五块钱我可以去补番的哟~不补电视剧只补电影动漫电视剧太长啦(๑•ั็ω•็ั๑)


写完以后您自己私人圈子里随便传哟~但是不要发在公开网络平台上冠自己的名字那样我会不开心哒~


就是这样啦摸摸扎~具体文风之类的可以要求哟~相信我摸摸扎~


欢迎米娜咨询哟~私聊即可~如果约了qq我会说出来哒~


求k~kkkk~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