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叫院长的狗居然

是个二逼

BD 梦游.

#Brian/Dom 慎入慎入.# 

#院长的奇妙脑洞#   



  他用掌心和指尖去摩挲着对方,从后颈到尾椎,感受着在他轻轻滑过脊椎骨下陷的凹槽时对方微微的颤抖,感受着那具身体的温度在怀里逐渐的升高,感受着对方流畅的腰部线条和每一寸肌肤的手感.他在对方紧致而且炙热的内部耸动着,不断的把胯向前顶上去,让对方短促的皱着眉倒抽一口凉气,然后颤抖着长叹,把一股淡淡的酒精味混着热气洒在自己身上…  

    “WHAT THE F———” Brian腾的一下从床上弹起来,头狠狠的磕到了床沿上,又摔了回来. 他愣愣的坐在那儿,然后转过头看表. 早上七点四十五分  . 

  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裤子,意外的什么也没有沾上. 这太尴尬了.快成家的大老爷们还做他娘的春梦. 他赶紧爬了起来,以防万一的换了一条新裤子,然后套上衬衫,出卧室.   穿着拖鞋踢哩踏啦的走出房间,然后在那碰见了Dom从对面屋出来.还是老配置,背心,宽松的牛仔裤,脖子上挂着十字架.Brian看了他一眼,但是Dom在这时候打了个哈欠.

   “Morning.”刚刚睡醒的他扬了扬手,算是打了个招呼,然后揉着脖子下楼了,一脸土豆色的Brian O'conner的视线也跟着他一起下了楼. 

  “…Brian?” 身后突然有人说话,吓得正在愣神的金毛一个哆嗦. “Wh…what?”他回头,Mia有点关心的看着他. “你盯着那儿看了得有五分钟了.楼梯上有什么吗?” “没什么.我就是…有点没睡醒.” Mia皱了皱眉.该死,那个动作简直和他哥一模一样. 

  “最好是这样. 早餐给你弄杯咖啡吧.” Mia在他的侧脸上啄了一口,然后拽着他下了楼.

   餐桌上的时间让Bri几乎接近煎熬.他总是有意无意的把眼神往Dom那儿飘,然后又飞快的飘回来,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Dom感觉浑身不自在,把视线从报纸上挪开,然后就恰巧对上了Brian飘忽不定做贼心虚一样来回扫射的眼神.他稍微愣了一下,然后皱了皱眉. Brian回了他一个尴尬的笑了.Dom皱着的眉头放松下来,用一种大哥看犯了错的弟弟一样的眼神看了他一眼,又低下头去.   Brian看了看两个姑娘.自己女朋友和自己嫂子.她们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刚刚的“眉来眼去”.于是Brian才松了口气儿.喝完了最后一口咖啡,然后随便找了个什么乱七八糟的理由出了门. 

   “Tej!Tej!!——”他用手拍着玻璃,冲着楼上喊.Brian也不是特别想这么干,但他刚刚在Dom炙热的眼神里匆匆忙忙冲出了家门时忘记了带手机,甚至差点忘了带车钥匙.“干你大爷的bri!!”门嘭的一声被踢开了,Parker一边回话一边忙着把衬衣往身上套.“你脑子让谁菊花夹了?今天是周末,周末!我也需要时间休息!” “听着,我有事儿得跟你谈谈.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儿.”Brian自动忽略了前面损他的话,直接切入正题,“Dude,我说真的呢,你得帮我.” 


  坐在沙发上,Tej茫然的攥着啤酒瓶子,看着Brian. “所以…就为这么个事儿?” “什么叫就这么个事儿???你不该觉得很惊讶才对??” “C'mon 我早就发现你有这个倾向了.别告诉我你自己一直没觉得.” “……”Bri沉默了一段时间.“把Rome弄下来.” Tej略显惊讶的挑起了眉头,“为什么你觉得那个白痴在我这儿?” “我是不是听到有人喊我白痴?”Rome半个身子倚在楼梯栏杆上瞅着说话的两个人.“Hey,Bri.你有事儿?”“有事儿,妇女之友.”Bri挑了挑眉,然后带着点胜利意味的转向Tej.“他的车就停在门口.下次能不能稍微在意一下影响?” “无所谓.”Tej摆了摆手.“去把你的故事给他复述一遍,我准备好听他嘲笑你了.” 

   “R u fucking kidding me???”听到结尾Rome的表情都凝固在了脸上.“你做了个春梦.吓的够呛.来找我,让我帮你解决问题?” “不是来找你,是来找Tej.”Brian心想. “我这儿有个最快最好的方法可以解决做春梦的问题.”听了两遍故事的Tej说道.“把那玩意剁掉,再也不用发愁了.” “好样的宝贝儿.懂我! 我就是想说这个.”Roman打了个响指.“你要是自己下不去手我俩可以帮你.” “Yeah.绝对无痛.手法一流.” Parker翻了个白眼. “去你的.”Brian好不容易笑了起来,用手敲了Rome一下.“你俩自己玩儿去.不陪你们了.And by the way,Tej.你的情商真的很低.现在我知道你为什么泡不到妞了.” “Yeah yeah yeah.至少我智商比你高. 回家找Mia去吧. 问问她他哥平时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弄死对方.”Tej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几乎把眼睛翻到后脑勺去.


   Brian O'conner就这样漫无目的的开着车绕了一下午.直到快天黑才转头回去.在和早上一样微妙的气氛之中吃完了饭,把东西都收拾好之后Brian一低头就要往楼上跑,结果被Dom破天荒的拦住了. “我和Brian出去一趟.”Dom说道.Brian想拒绝,结果被Dom瞥了一眼,后背发凉,硬着头皮跟出去了. 

   “你躲了我一天.”Dom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侧着头看他,“说吧.你知道我不喜欢别人有事瞒着我.”“我——.”Bri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昨晚做春梦了主角是你’? 不太可能,估计下一秒就被打成哈士奇. 

   “我其实——没事儿…就是做了个…呃.梦.噩梦,对,噩梦.”Brian磕磕巴巴的说着.Toretto直勾勾的盯了他一会儿,然后笑起来,转头看着前面.     沉默了片刻,Dom用手摸了摸鼻子然后又忍不住勾起嘴角.“其实我也有事儿要和你说一下.” Bri第一次被Dom笑的浑身发毛,用手抓了抓头发,然后转回头看路.“…你说吧.”Brian舔了舔嘴唇,嘀咕着“上天保佑不是他听到动静了.” “……你知道…你有梦游的习惯吗…?” “啥…?”Brian有点没太听明白的愣了一下. “昨天晚上.”Dom把紧身的背心领口向下拽了拽,露出胸口上的“小草莓”.“说真的,你昨天晚上真的不是梦见吃肉?”他把手松开,把领子扽上来,看向驾驶座的金毛.金毛也瞅着他,快把眼珠都瞪出来了.冷不丁的一脚刹车让两个人同时向前倒了一下,车子发出刺耳的吱嘎一声,轮子后扬起了一阵烟. 

  “所以说昨天晚上我我我我我———”O'conner感觉自己眼前发黑脑子发烫.“我把你…咳.了?”他很含蓄的咳嗽了一下避开了关键部分. “hummm.”Dom撇了撇嘴.“yep.” “而我现在还活着…?”Brian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事实上…”Dom笑了一下.“还不错.”    “holy shit……”Brian O'Conner面色复杂的揉着脸,感觉自己下一秒就会炸开. “所以…”Dom把身子向上撑了一点,鼻子快要贴在Brian脸上“我不介意你再做一次.”

    O'Conner的脑子彻底当机了,他愣住,然后突然反应过来.“好吧.我只是想知道现实和梦境有什么不同.”他扣住了Dom的后脑,然后吻了上去. 

“Hum…至少你尝起来还是一股酒精味儿.” “科罗娜.”Toretto用手臂环住了Bri,让自己离对方更近一点.“和昨晚一样.” 




Fin.  或者End. 或者看心情.(不(。) ————————————— 


这个梗真的是很好.梦游梗x 在梦里做的事儿自己一个也不知道的这种. 简直就是霸王硬上弓的头等好借口(呸.) 其实我还可以码车震.如果有人想看的话.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