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叫院长的狗居然

是个二逼

…迟到了不知道几百个月的生蛋节贺.RTR

#RTR# #初中生一样的谈恋爱.#
OOC谨慎.   

  

  今年临近圣诞节的前一个星期Tej Parker觉得自己是在半死半活的状态下过去了.甚至是第二天才反应过来然后说了一句让bri想扇自己一巴掌的话.   “啥?明天是平安夜吗?”   

  明天是.明天当然是.这么个大日子他怎么能忘掉. 

   Tej弯下腰把脸埋进放满温水的池子了,然后又猛的抬起来.溅起来的水把他的衬衫阴湿了一大片,但是他根本没理会这个.  

   “我该怎么办.” 他崩溃的用手揉了揉脸. “没准这是最后一个机会了.想想看,那个黑傻帽马上就要和一个金发碧眼的姑娘进教堂了.”  

   Tej突然发现自己是在对着镜子自言自语,有点愤怒的低吼了一声然后转身向外走,走到一半又掉头回来了.   “老天.我该怎么办.”   


  一个月前Tej还没现在这么低落,他还是每天白天修车晚上叫着一帮人出去比赛,或者说是变向赌博.无所谓,总之他可以从里面捞一大笔,还会有一堆姑娘往他边上靠.他觉得人生到此就已经很美好了,或许是上帝看他太可怜奖励给他的. 

   直到那天Roman高调的从车上下来,拎着两瓶百威敲响了Tej家的门.他俩就那么沉默的坐在沙发上,手里拎着瓶啤酒,一声不吭.就在Tej正在纳闷的时候,Rome突然说他准备在圣诞节求婚了.他完完全全愣住了,脑子秀逗掉,然后嗯了一声.  

  “像他这样的'老伙计'都能找到老婆…?或者说他居然能耐下性子来追女生了?”那天晚上Tej躺在床上,无论如何也没法入睡.“…该死.”他爬起来套上衬衫,然后下了楼拉开车门,干脆窝在驾驶座上睡了一夜.“真不可思议我会为了那家伙放弃suki.”他抬起手遮住眼睛.“那个该死的混蛋.”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Tej Parker觉得比他十五岁那年的暑假还要漫长.

   他想了不少东西,几乎每个晚上都是彻夜难眠.一闭眼睛就会看见自己坐在教堂的长椅上,而那个平时总是会坐在自己边上的话唠却成了婚礼的主角,之一.   然后他就会腾的一下从床上坐起来,套上衬衫下楼去.  

   “醒醒吧,该死的.Roman Pearce是个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这种家伙没什么好的,干.”

   Tej Parker困的快翻过去了.但是他一闭眼,耳边就有个声音在拼了命的单曲循环. “我要求婚了,这个圣诞节.”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伙计.好歹高兴点吧.”Bri把酒瓶向他的方向推了推.“有心事?” Tej直勾勾的看着那瓶酒冷了半天,然后开口说. “如果有一个人听说另一个人要结婚了,他就想去掐死那个人,这算是什么.” Bri也愣了半天. “恨之入骨.要么就是爱的太深.”

    “天杀的.” “你在自言自语什么.” “没什么.我得先走了.” “路上小心.还有,明天晚上你一定要来.明天见.” “明天见?我争取吧.”  

    时间又回到现在.Parker用手擦着衬衫湿了的那部分,脑子里乱的像一团缠得乱七八糟的毛线.他烦的想拆车,然后在把Rome摁在地上用废铁砸死.


    第二天,他还是到了.虽然比较晚,但他还是出现在了Bri家门口.小房子被弄的像童话里的糖果屋.有的地方还挂了几团槲寄生,但看起来更像杂草. 

  “我就知道你得来.”Bri迎了上来,塞给他一瓶百威.Tej熟悉这个,Roman每次来都会带上几瓶,放进他家的冰箱里.“你知道我不一定非要来.”Tej笑了笑,然后轻轻捶了金毛一拳,“但是既然你都哭着求我了,我也不能让你伤心.” Brian爽朗的笑了起来,用手指了指后院的方向. “走吧,老兄.” 

  Tej坐在那,看着一桌子的情侣,作为桌子上唯一一个单身的人,他心里有点堵.干脆起身,绕到一个灯光照不到的角落里,靠在墙上,看着头顶的槲寄生. 

  “你在干嘛,Mr lonely.”一个欠揍的声音在他身边响起来,Tej用脚趾都能猜到是谁.Roman和他站了个脸对脸,身后跟着那个浓妆艳抹看起来一脸不耐烦的女人.“我还想问你呢.”他皱了皱眉.“这个妞就是你未来的老婆吧?” “哈.我想我来是有个大事要干的,但是恐怕…”Rome停顿了一下.“恐怕有人碍事儿了.” “Got it.”Tej挑了挑眉.“立马撤.” 

   “谁说过让你撤?”Roman也挑了挑眉.“你该撤了,我们这儿要出大事儿.” 他掏出一叠票子递给那个女人,然后打了个手势. “你早该把这玩意给我.操.”她骂骂咧咧的离开了.现在槲寄生下只留了Rome和Tej两个人.

   Tej完全傻掉了.

  “你玩儿的是哪一出?”他问. “智多星也有卡壳的时候?” Rome离他又近了一点. “不不不不不.你到底在说什么.我怎么不明白现在到底发生了啥.” “意思大概是,我这几天就是在逗你玩,我根本没打算过要和那个女的结婚.”Roman已经把Tej死死的堵在那儿了.  “What the…”他还没反应过来,Roman就把他给亲了.然后Tej听到自己脑子里有根弦嘣的断开了.

   下一秒Tej直接踢在Roman的小腿上.  

  “你是个天杀的二逼,Roman.”  

  “你连二逼都看得上吗?” 

   “右腿还想来一下吗.”  

  “…认输.”   


  第二天早上Tej一骨碌从床上翻起来,茫然的看了看周围完全不熟悉的布局,然后又一脸惊恐的看着边上被吓醒了还有点懵的Roman.   

“这他妈是什么情况.昨天晚上到底是谁把谁给睡了.” 

  “我知道真相稍微有点难让人接受,但是你得承认.”  

   Tej一把抄起扔在枕头边上的衬衫摔在对方的脸上,然后愣了一会儿又把衬衫抢回来,把枕头摔了过去.接着他像认命了一样躺回床上,特别头大的看着天花板.   “这估计是我活了这么多年来的最糟糕的圣诞节.”Tej Parker绝望的自言自语.“没有之一.” 






————————————
大概是去年的了,一直没有发.
我太害羞了嘛!!!

今天闲下来翻翻lo
居然发现了同好
开心的要命
简直快要飞起来.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