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叫院长的狗居然

是个二逼

【胖潘】中元祭文(大概??)

#胖潘# #友情向(或许(。)#

“都多长时间没来过了。”潘子望着窗外连绵不断的山和飘浮着的云,说道,“今天怎么突发奇想上我这儿来。” “嗨,今儿不过节么。胖爷我来看看你。”胖子拍出两根烟,递给他一根,自己留了一根,“顺道看看云彩。有点想她了”点着了那根烟,狠狠地嘬了一口,然后仰着头慢慢的把白烟喷出,看着它们越升越高,越升越高,然后渐渐的消失在空中,就像云彩一样。
潘子瞅着他没说话,把烟撂在茶几上,抬手摸了摸鼻子,“你也别抽那么多烟了。”他轻轻的开口说道,“对身体不好。”胖子于是把还剩小半根的烟在桌子上碾灭了,乐呵呵的,“啥时候开始这么注意养生了?”“打金盆洗手以后。”对方扯着嘴角也笑了笑,“年纪也不小了,还没找着媳妇就先抽死了,不白搭我来这世上走一遭。”胖子想了想,觉得对方的话有道理,我胖爷摸滚打爬大半辈子就为了搞个漂亮媳妇回家过小日子,还没找着就先坟在这烟上了,何止一个不值得。
可这么一想,就又念起云彩,许给她的那些个愿望还一个都没实现,还没来得及带她回北京去给家里人瞅瞅,姑娘就没了,年纪轻轻的,可惜了。
胖子就觉得自己胸口闷闷的疼,不舍得。他是真心喜欢云彩,比喜欢钱都喜欢,比喜欢古董都喜欢。
“唉……”他叹了口气。“你也别难过,今儿你能见着我,没准明年就能见着云彩。”潘子站起来,掸掸满是灰尘的裤子,“我是因为没家里人,也没有什么太想念的人,才回这儿的,人家云彩有爹娘,还不能回去看看?”他安慰似的拍拍胖子的肩膀,“明年就别来看我了。去给云彩上两炷香吧。”
五点多突然惊醒时,他是栽歪在潘子家的沙发上的。太阳倚着天边缓缓的升起,一缕橙黄色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懒洋洋的洒在地板上。
胖子起身,抹平沙发垫子上的褶皱,然后拎起搭在靠背上的外套,收拾了桌子上的烟屁股扔进垃圾袋里。“明儿见。”他拎着东西退出了屋子,关上门前咧嘴笑了。
门关上了,昨晚的那个梦也被胖子压在了记忆里。
若不是搁在桌角的那根烟,仿佛没人来过似的。


————没啦x————

算是迟到了的中元节“贺文”???
一直喜欢这对只是没有机会码x
欢迎来k列么么嗒(。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