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叫院长的狗居然

是个二逼

【RT】双十一瞎写(。)


  ﹝Tej Parker:还是没有女朋友,为什么?﹞
  叮。
  ﹝Suki:我还以为你和Rome在一起了?﹞
  Tej还没来得及反应,评论区就被,“我还以为你和Rome在一起了?”这句话给攻占了。
  参与者有他的几人前女友,凑热闹的Gisele、Mia和Han,损友Brian,以及列入下一任女友名单的Ramsey。
  看他最亲爱的大嫂都把““会成功的”,改成了,“我还以为你和Rome在一起?”
  他沉重的放下手机,板板正正的坐在沙发里,望着黑屏的电视,苦思冥想许久——最终还是不明白究竟是什么让他给别人留下了这种印象。
  难道是因为他把和Rome拌嘴当做人生的至高乐趣?
  ……大家不都是这么干的吗?
  Parker忙着搜索记忆库,似乎并没有注意到一件事。
  另一位当事人,AKA Roman Pearce,并没有对这条动态作出任何表示——连个赞都没点。就像他压根不在乎。
  但这并不代表他没看见。
  他看见了,而且看好几遍。他的手悬在那儿好长时间,只要稍微一动就能把它变蓝,可惜,Roman最后还是任它那么呆着了。
  一溜蓝色里突兀的蹦出一块白,那根愚蠢的拇指高高的翘着。它不过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但在Rome眼里看来它就像在宣战,在指着Roman鼻子骂街。
  “我他妈的不是怂包…操!”
  他愤怒的把手机摔在一边。

  “叮。”
  Tej抓起手机瞄了一眼,一条新消息,来自Roman Pearce。
  他突然不安起来,后背瞬间变凉,燥热的感觉又从胸口爬了过去。深吸一口气,他打开锁屏。
  …只是个赞。
  当Tej察觉出自己在失望的时候,他吓得几乎坐到地上。
  “不要让复杂的思想破坏生活的甜美。”
  他忽然想起在幸运甜饼里拆出的一句话,离车行不远的那家中餐馆喜欢在每份外卖里头附赠一块那东西。
  拆除这张纸条的那一次,碰巧Rome也在。因为一个赌——赌谁敢把塞了泡腾片的啤酒拿去给Brian喝。
  结果是Rome赢得了一顿晚饭和一顿暴打。不过在食物面前,一切都显得没那么重要了。
  Roman还带来了他最后剩下的几片泡腾片,像刚上初中的好奇宝宝一样丢了两片进玻璃杯里。
  那两个小圆板在杯底呆了一会儿就不安分起来,在密集的气泡中打着转漂上来,紧紧贴在一起,然后又突然弹开,一个挤上杯壁,另一个被推向水中央。不过这种分别是短暂的,用不了几秒钟就又挨了回去。
  前后不过两分钟它们就消停了,仅剩不多的一些颗粒像花一样坠下。
  水变成橘黄色,试探性的抿一口,带了点果酸味儿。
  后来,这东西就成了他发呆,干活,或者忍烟瘾时的消遣。
  然后Tej反应过来,自己嘴里还含着半块儿让舌尖发麻的泡腾片。他用牙齿将它碾碎,就着水把牙膏沫一样的泡沫吞进去,随后用烟屁股占住嘴巴。

  Rome沿着熟悉的路径前进。
  这条路他不知道跑过多少遍,就算闭着眼睛也能达到目的地——Tej的车行。
  那块像KFC一样醒目的牌子远远的出现在了视野里,再拐三个弯他就可以“靠岸”了。
  但Roman却开始犹豫起来,倒不是因为他突然怂了还是怎么着,而是因为,他觉得这次去了也不会有什么结果。
  他在对面等候红灯的队列中看到他的“目标人物”,Tej Parker,还有他那辆摩托车。他一向只有在走近程的时候才会骑摩托。
  “看着吧Rome,他准是去找Ramsey了。”长角长尾巴的小恶魔倚在了他的肩膀上,“没什么比小妞更宽心的了。”
  “也没准去找Brian了。”小天使Roman凑到另一边——变成天使还是那么黑,“他住的也挺近啊!”
  “反正不是去找我的。”
  Rome挥挥手,驱散了那两个并不存在的小人。
  然后他闯了红灯,从直行道上左转,换来一片暴躁的汽车喇叭声。

  “他有钱买飞机,就不能雇个保姆什么的?”Tej 抱着肩膀靠在柱子上,然后第九次按响门铃。
  显而易见,这家里没有人,但他还是坚持站在哪儿等待,并且每隔三分钟按一次铃,一分不多一分不少。他工作的准则——精确。
  Tej翻动手腕看看表。
  距离他从这个鬼地方离开的时间还有110秒。
  “估计我们的大才子Roman Pearce先生正忙着和哪位不知姓名的哥伦比亚大妞共度良宵呢。”
  他举起手臂,盯着缓慢挪动的指针看了半天。
  “我大可以早一点完成工作,然后回去歇着。”
  叮咚。
  第十声门铃响了起来,随后比前几次都要刺耳。Tej Parker拍了拍手,无事一身轻的转过身来,随后他的表情凝固在脸上。
  “呃……嗨?”
  他看到死神朝他挥了挥手。
  “…干。”
  趁那个杵在门口的黑墩子还没反应过来,Tej撒腿就跑,胳膊一支翻过围栏,跨上车座,猛踹两脚一拧油门,扬长而去。
  “…干!”
  可转速还没提上来,Tej又捏下了刹车,泄愤一样的冲着仪表盘砸了一拳。
  一个大甩尾,他把摩托车又停回开始的地方。

  Roman Pearce从没听过这么差劲的借口。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
  Tej跨下车座,刻意把腰间的工作包向后转了转。
  “我是来借扳手。”

—(草率的)END—

  其实我开始动笔写这篇的时候,真的是因为泡腾片看起来…很像两个人接吻的状态……犹犹豫豫的靠近,被突然推开,又会紧紧贴回去(。)
  我写不出来,所以就没写。自行体会吧(喂。)

  顺便。 @HAKUNA MATATA 虽然晚了好多……但是生日快乐呀x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