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叫院长的狗居然

是个二逼

【RT】End of the night.


  一方死亡梗预警。
  强行发刀子(。)

  又一天。
  Roman Pearce泡在酒吧里的又一天。

  他还是坚持着自己的原则,没有喝的酩酊大醉,三瓶啤酒,达到所谓“woozy”的状态,他就停止了。
  彻夜未眠的头痛影响着他的注意力,Roman的视线有些涣散。
  他只想把自己扔进灌满悲伤的酒杯里溺死。仅此而已。

  希望那杯该死的酒别像冰岛的湖水一样冷。

  工作日早上的一杯浓咖啡,对一个经常失眠并且习惯性熬夜的人来说,是最好的关怀。
  其实Parker完全没必要七点钟就从床上爬起来。他是老板,没人会把他从车行炒掉。
  但他依然保持着这种习惯。用Tej的话来说,这是“为员工做好带头作用”。
  同样,这种习惯让Roman冲咖啡的手艺越来越好。
   在车行的时候,Rome闲的没事儿也会帮帮忙。虽然他算是“不学无术”的标杆人物,但他像了解女人一样了解车子。发动机,水箱,NOS,甚至连座套他都能修。
  不过绝大多数时间,他就是拎着瓶百威倚在工具架边上,递个扳手或者螺丝刀,和钻到车底下Tej唠唠嗑,然后…泡妞,机会均等,来者有份。
  帮不上忙,也不惹乱子。
  这就足够了。
  偶尔,他也会鼓动Tej翘班。当然,大部分情况下,他都成功不了。
  只有两种情况例外,车展,或者是他们两个人其中一位的老婆生孩子。
  介于他们两个人连固定的女朋友都没有,所以姑且只有一种情况——车展。
  除了宝贝儿汽车,没什么能把Tej从工作间里拉出来。就算Rome也做不到。
  所以从某种角度上说,Tej Parker是个技术宅,他已经偷偷把自己许配给车和电脑了。
  但从另一种角度上说,Tej Parker是个party animal.
  如果street race也算party的一种的话。
  说起车赛。Tej总是专心的做收银员和服务员,从不上前线。
  在夏天闷热的午后,他们曾经谈论过关于“为什么对开车有阴影”的问题,这是Rome心里的一个死结。
  他还记得Tej沉默了很长时间,然后对着啤酒瓶子说,“I ll tell ya later.”
  于是,话题偏向了露台下走过的翘臀美女。这让Roman忘了问“later”是多久。
  Now,back into that Garage.
  Roman整天赖在那儿,算下来,他待在Tej 附近的时间比待在自己家的时间长的多,也许比他泡夜店的时间还长。
  Nothing wrong.
  邻居,损友,情敌,这三重关系重叠在一起,就足够铸造起强大的友谊。
  虽然Rome还想加个“lover”进去,叠出四层关系来。但他最后还是放弃了这种奇怪的的想法。
  他有Tej的车钥匙,Tej也有他的车钥匙。他们之间的信任比那些天天吵架的小情侣深厚多了……虽然也有不靠谱的时候,比如…只从水里拖出了车门。
  这件事儿Tej Parker可以用来嘲笑Rome一辈子,他或许还会搞一个荣誉榜,把Rome的“伟大事迹”都挂上。
  已经被嘲笑这么多年了,Roman对这些故事也有了抵抗力。偶尔还会在等待车行打烊下班的时候,拿出来自嘲一下。
  唠唠叨叨的跟在Tej屁股后面,陪着他把将近三百平米的车间转上一圈儿。直到关了所有的灯和电源,又绕回到大门口时,他才会抽空去看看那辆一直停在门口最显眼的位置上的柯尼塞格。
  检查一下轮胎的气压和前风挡上被小石子儿崩出的痕迹。
  这是他有些类似强迫症的习惯,不来看一眼就浑身难受。
  Tej 会先放下一扇卷帘门,然后冲着里面大喊Roman的名字。
  Rome喜欢听Tej那种带着些南方口音的声音在车库里回荡。

  “Rome?”

  他像被电击了一般猛的回头,希望在人堆里发现那个身影。
  可他找不到。

  “What's wrong baby?”那个喊出他名字的女孩凑上去吻了他的下巴,温柔地抚过他的后背和胸口。

  “……Nothing。”
他转过头,一种异样的情愫像锥子一样,刺痛他的神经。

——————
  就,很想发刀子啊!!!!
  可是怎么都想不出这对儿还能虐的起来x
  毕竟在印象中就是那种,傻白甜的相处模式(。)他们这么可爱!导演还要强行拆散!!!!(哀嚎)
  其实这个梗源自luda和T的两个mv的拼接(。)三天小长假无聊出的脑洞。
  一会儿大概会把图放一下。可能会有点违和,你们懂就好了(谁会问懂啊喂。)

  顺便,暴风贩卖安利。
  求求你们,吃吧。我真的不想吃自己的腿肉了(。)

评论(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