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叫院长的狗居然

是个二逼

【能净】二师兄的一百种烹饪方法

#ooc属于我#
#这对天雷滚滚,慎入,慎入。#

  扔掉了那根搓的手发疼的木棍,俯下身去盯着干草中心冒出的点点黑烟,小心翼翼的扇着,直到火苗燃起才加大了力度。
  撅断了手边的树枝丢进去,打量着火焰的大小。似乎是差不多了。
  再等一会儿。
  静谧的树林此时只剩下噼噼啪啪的声音,柴火被烧的跳跃,火堆旁的一圈野草软趴趴的倒着,距离最近的一圈儿已经烤成了焦黑色。
  脚下踩住了绷直的铁链,链子那头的摇晃带起的风吹的火光忽明忽暗。
  拿手拢在那焰头的最高峰,试了试温度。头也不回的问了声,“大师兄,你看可以了吗。”
  “差不多了吧。”
  话音未落,铁链摇晃的更厉害,好像要拽塌借力的那棵树。
  弯下身,续起那根踩在脚下的链子,缓缓的把吊着的那东西放下来。
  “师弟,我承认你比我帅了好不好?!”
  “用不着你说。”
  “师弟,出家人不能杀生啊!”
  “大不了回去继续当鱼怪。”
  “师弟啊!!!你都帅成这样了还要闹哪出啊!我靠!撂我屁股了!!诶呀妈呀!!!”
  “二师兄,我心中无猪头,所以吃的不是猪头。”
  “那我能不能说最后一个小愿望。”
  “说吧。我听着呢。”

  “少加孜然行不行。”
  “…………扑街啊猪头,你这样如来都救不了你。”

#二师兄的一百种烹饪方法——烧烤。#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