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叫院长的狗居然

是个二逼

#ooc我的# #有剧透#

  孙悟空作为一只猴子,没什么忌讳,吃素吃肉都无所谓,睡床睡地板也没关系,基本算是好养活的类型了。
  唯独有一个不能碰的大忌,他不喜欢让别人摸他,尤其是像摸猴子一样摸他。
  虽然他是只猴子没错。
  头一次被梦游的秃驴从身后搂住的时候,孙悟空几乎吓得从地上蹦起来跑回老家去,当他意识到是什么玩意在摸他脑袋的时候,他当机立断的给了对方一个爆栗,断送了和尚的春梦,并且发誓以后宁死不睡和尚边上。
  但是,那个死秃驴似乎有一种类似于梦中寻物的技能,总是能在睡着之后的半个小时之内,准确无误的凑过来。
  不出意料的,孙悟空觉得恶心死了,在后面摸来摸去不说,还拿个秃瓢在耳朵边上蹭,蹭完就一顿亲。如果不是猴子的忍耐力比较好,恐怕他二师弟三师弟早就没了师傅了。
  出于这个原因,猴子不止一次的跟和尚提过“要是饥渴难耐就帮他找小姐”这类的话题。然后也养成了每天晚上乖乖的睡在师傅边上的好习惯。
  不是乐意让唐僧摸,是怕和尚从树上掉下去。至少他对外是这么声明的。
  不久,在猴子又一次砸了饭碗挨了一顿抽之后,唐僧和捆着蹲在地上的孙悟空大眼瞪小眼互相看了半天。按理说平时都是给他扔在那让他自己反省到底应该对社会做什么贡献,可是这次,秃驴居然一直坐在那坐了五分钟,然后颤颤巍巍的伸出了手,轻飘飘的落在了猴子的脑袋上。
  “死猴子啊 为师也是为了你好,你想想看,要是没有为师每次的尊尊教诲,你以后怎么能为社会做贡献呢悟空。”
  他的手没多停留,甚至连一点温度都没留下。
  “猴子啊,你不会怪为师的吧。”
  孙悟空本来可以像喷小钢珠一样抨击和尚这番催人尿下的发言,但是他一瞬间居然有些语塞。大概被那只骨节分明的手乱了心神吧。他知道和尚梦游的时候在后面摸来摸去就是把他当成了那个段姑娘,但是这次,在和尚脑子没问题而且刚吃饱的情况下,总不会再把他当成娘们了。
  “……死秃驴,梦游我就忍了,下次你醒着的时候再敢碰一下,小心老孙我剁了你的如来神掌。”
  他憋出那么一句话,毫无杀伤力可言。
  结果那天晚上,唐僧意外的睡得很安详,没有任何恶心的举动。反倒是悟空躺在那儿辗转反侧许久难眠,总觉得后背发凉。
  本来以为这种日子要一直到他们抵达天竺或者唐僧突然嗝屁才算完事儿,结果半路杀出个白骨精。
  和尚晚上老实了不知道几百倍,就像要进棺材了一样直绷绷的躺着乖乖睡觉,好几次都让人怀疑他是不是真的死了。
  虽然猴子知道这是个套,还是有些不自在。没人再来管他叼着的树枝,没人半夜像八爪鱼一样粘过来扒着他,甚至都没人给他来上两鞭子。比起平时安静了许多,依旧跟在和尚斜后面的猴子看着面前两个有说有笑的男女,嗓子里好像堵了沙僧煮的粥一样憋闷。
  后面的剧情基本上依照和尚的安排顺利的往下进行,出了个小乱子,但依旧,顺利的进行到底了。
  送走小善,确实让和尚落寞了一会儿。虽然是个妖,虽然都是假的,但是勾起来的回忆那都是真的。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
  篝火点起来之前猴子都没说话。
  一个是他真心累了,另一个是他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安慰的话说了也没有用,伤人的话……还是不说为妙。所以,他干脆选择找了块背对着人堆的地方躺下,看看小草看看星星。不会说话的小生物总比大活人好沟通的多。
  身后稀里哗啦一阵声响,然后眼前火焰映出的橘红色被阴影遮挡了起来。根本不用回头猴子就猜出来是谁了,光秃秃的剪影除了和尚不可能是别人。他没有动作,依然侧卧在那儿,就当后面没东西。
  和尚笨拙的坐到了他旁边。一只手拄着地,另一只手搭在猴子乱糟糟的一脑袋毛上。
  猴子打了个激灵,想捏起那只手把它移开。
  “猴子啊,其实为师醒着的。”和尚冷不丁的冒出这么一句话,打断了猴子的动作。
  他皱了皱眉头,手停在了半空中,只是尖锐的指甲碰到了唐僧的手背。
  “什么意思。”
  “就是说,为师不会梦游啊。”和尚微扬声调,然后擒住了孙悟空的爪子捏在手里,“你想啊,为师作为颜值这么高的法师,总是梦游也太不像话了。”
  “那你放手。”猴子嘴上这么说,却紧紧的掐住了和尚的大拇指。
  “臭猴子你捏这么紧我怎么放手?”
  “我松开了,你滚远点,死扑街!”
  猴子似乎有些恼火的甩开了和尚的手,翻了个身打算和他正面交锋。
  唯独没料到的是,刚翻过来就对上了和尚一张大脸,然后,一个缠绵到双方都几乎窒息的吻。
  就像他一直等待的那样。
  再然后,和尚的脸不出意外的结结实实挨了一拳。

  “下次你尽管梦游,再让你碰我一下算我输。”

#
小学生流水账…………
但是 这对真的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
ooc致歉!有那位大大愿意投喂一下就省得我产这种破粮啦!!

评论(23)

热度(30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