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叫院长的狗居然

是个二逼

梦境 Dream

#源藏源##岛田骨科##ooc# 

  镗刀出鞘,寒光闪烁。

  源氏并无温度的手指在刀背上滑过,像掠过海面的一只白鸥。

  花村的楼宇破败不堪,他和另一人面对面站着,向外望去,那是他儿时的家。 

  “半藏,我从未想过要对你拔出这把刀。”源氏呢喃,刀刃横于胸前,机械僵硬的声音没有感情的存在。 

  半藏的弓拉得如同满月。“可我们素未谋面。”他答道,箭飞出,刺破冰冷的空气,直指源氏眉心,却被武士刀劈为两截,落在地上,声音清脆。源氏没作言语,接连斩断飞向自己的竹箭。 

  “你不在是我熟知的人了,半藏。”源氏背靠墙壁,风吹动了半藏的散落的黑发。

   “可我必须守护岛田家的——荣耀!”他一字一顿,近乎咬牙切齿,“岛田家的事情,不需要一个外人来插手!” 箭在弦上,弓已拉紧,源氏心乱如麻,他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

   “竜が 俺の敌を喰らえ!!”两只蓝色的巨龙咆哮着,盘旋在箭上。

   “执迷不悟!”源氏吼道,刀在眼前飞舞,“竜神の剣を喰らえ!” 

  绿色与蓝色交织在一起,在被硬生生扭转了方向的巨龙穿过身体的一瞬间,半藏的眼眸大张,弓从手中滑落,摔在脚下。

  “可…只有岛田家的人…才能…”他的膝盖与地面碰撞在一起。

   “即便如此你也不愿意放弃岛田家吗。”源氏的刀刺入了他的胸膛,“你一直是错的,半藏。” 他的血液缓缓流下,至死也不知道那白色的身影究竟是谁。 


  “源氏,醒醒。” 

  睁眼,对上的是那对明亮似水的双眸。

   “你又做噩梦了?” 

  泪水不受控制的夺眶而出。

   “是的,只是个噩梦…哥哥。” 




啊!!我完了!! 

最近沉迷屁股无法自拔了!!!

 虽然码了岛田骨科!

 但是! 我还是! 喜欢! 瑞破爸爸啊!!!


刚刚排版又出问题 好气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