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叫院长的狗居然

是个二逼

BD 单向暗恋

BD 单向暗恋
Brian喜欢盯着他看,仅仅只是一言不发的盯着他看。
Bri开着那辆差点炸死自己的破福特,在小道上拦下了Dom,带着他一路狂飙,为了甩掉后面跟着的条子。作为一个新手,在随时可能蹿出人的小路上开这么快,多半是不要命了。但是Brian的心思压根没在方向盘,油门,或者面前的路上。他时不时的从后视镜向副驾驶的位置瞄上一眼。他喜欢看Dom紧张的样子。“急转弯的时候他会喊,这个确实很少见。”Brian想着,“或许是自己开习惯了,坐副驾驶反倒不适应?”
Brian会跟着Dom去夜店,为了履行做“小弟”的职责。他摸不清Dom喜不喜欢来这种地方,他没说过。Dom和认识的人打招呼,有时候会碰个拳,但绝大部分都是点个头扬下手的交情。总能听见有人在谈论他的“伟大事迹”,好像Dom是个英雄一样。事实上,某种角度上,是的,他就是英雄。免不了会有姑娘黏在他身边,三五成群的和他聊天,Dom总会回头,望望Brian还在不在身后跟着。他这时候笑起来很犯规,Bri只想要冲过去把边上的人都扒拉开。但他没有,他只是举起手里的杯子,静静的看着,做个负责任的小跟班。
跟Dom喝酒是种享受,尤其是夏天的晚上,很安静,很凉爽。并排坐在阳台的栏杆上,谁也不说话。Dom偶尔会晃晃酒瓶,飘在里面的柠檬块轻轻撞在啤酒瓶厚实的玻璃上,像小船被浪花掀翻了一样。然后,Dom用手擦擦壁上的水雾。夜又安静下来。
每天晚上躺在床上,Brian都要回忆一下这些片段。他喜欢这样静静的盯着他看。
即使他知道,Dom并不是属于他的。






自习课上出来的脑洞!!啊!!!!我不想回学校了!!我好想开车啊!!!!!
撕心裂肺(。)

评论(4)

热度(20)